眼睑内翻的危害你知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10 15:08

    导读:眼睑内翻或许你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但是看到图或者真人就明白了,其实很多人都有这种情况,但大多数人不以为然,仅仅认为影响美观而已。但无论轻者还是重者眼睑内翻的危害都是比较大的,建议尽早做眼睑内翻矫正手术。


    眼睑内翻的危害你知晓吗


    眼睑内翻是常见的一种眼病,内翻长期不治疗容易引起结膜炎症影响视力,导致这种情况一般有先天性和后天性,还有痉挛性。


    眼睑内翻的危害:


    睑结膜因内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 上睑内翻,由于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下睑内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


    眼睑内翻的危害是比较大的,但及时做眼睑内翻矫正手术还是可以矫正的。术后是非常关键的,要谨遵医嘱每天滴几滴抗生素,并且睡觉前用抗生素眼药膏以防感染。术后有明显异物的要及时复诊。


    眼睑内翻的危害有哪些?影响美观是小,可影响视力是大,再美的眼睛若不健康什么都是虚的。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是众多患者的福音,但不是每个医院都有条件做,爱美者可以通过助美网了解各地区的整形医院及优惠活动,想了解的可以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