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失败如何修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2/03 11:08

    导读:鼻子低的人就算其它部位再美也显得愚钝,不要小看一个鼻子,它对五官轮廓及个人气质影响甚大,虽然做隆鼻手术可以达到高鼻梁效果,但对于手术大家还是比较惧怕的,而非手术注射隆鼻则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注射隆鼻也有可能会失败的,那么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怎么做呢?


    注射隆鼻失败如何修复好


    注射隆鼻一般人主要采用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注射透明质酸简单快速,没有恢复期,但若透明质酸质量差或者医生操作不当很可能导致失败。那么久需要做注射隆鼻失败修复了。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非常重要,必须要选择好的医院和专家,不容有失,注射透明质酸后可以等待几个月后再注射透明质酸或者植入假体,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决定。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方法是什么?不同情况不同修复方式!


    修复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异物。有些求美者的异物,会有少量的扩散。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就不要作大范围的组织分离。但对鼻部的异物,应该仔细彻底清除。


    注射隆鼻失败不用着急,一旦发现术后有不良反应及时指点注射医生,待详细检查后确定修复手术时间和方案。一般注射自体脂肪失败的表现有感染、效果不明显等,这就需要爱美者术后良好的护理。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失败的表现一般是鼻子形状不佳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