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 鼻孔一大一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30 10:04

导读:本想让鼻子变得挺拔好看些,没想到隆出来的效果竟然是鼻孔一个大一个小。当消费者要求美容院给退款时,对方表示,退款可以,但必须取出硅胶产品。


<a href=https://mr.51daifu.com/lbs/ target=隆鼻手术后 鼻孔一大一小" />


日前,一位20多岁的女孩小娜(化名)哭诉说,此前在一家美容院里花6000元做了硅胶填充隆鼻手术。手术前美容院特意将设计好的鼻型给小娜看,小娜非常满意,然而手术过后,小娜一看自己期待已久的鼻子傻眼了,鼻孔一个大一个小!美容院的工作人员辩称,刚手术后肯定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待肿胀消退就好了。然而过了一个多月,小娜的鼻子依然没有改观。


而后,小娜找到美容院讨说法,回想起整个痛苦的隆鼻过程,小娜表示不想重新修复了,只要求美容院退钱即可。对小娜的这一要求,美容院当即拒绝,对方表示,想退钱也可以,但必须把假体取出,因为这是美容院的产品。面对美容院的答复,小娜非常愤怒,随即将其投诉到市消协。较终经消协认定,反映情况属实,经调解,美容院同意退还6000元的全部费用。


根据我市工商部门以及各级消协组织的统计,美容手术方面的纠纷眼下十分普遍。有的投诉美容不成反遭毁容,有的投诉术后效果没有美容院承诺的那么好。对此,消协有关人士表示,一些医学美容机构并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就擅自搞医疗美容,部分美容院有意无意隐瞒、欺骗顾客,不向顾客出示医生资质证明;有的做美容整形手术前,不按规定做必不可少的常规医疗检查;部分美容院怕影响生意,在手术合同中不向顾客告知风险,也没有手术失败责任的规定,出了事故很难处理。


针对医疗美容存在的高风险,警示广大消费者,在做医疗美容之前,要先看经营者是否有卫生局审批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操作者是否有执业资格证明;在医疗美容之前,双方要签署协议,明确责任;医疗美容之后,及时向经营者索要发票。


相关阅读:假体隆鼻效果图 美鼻秀起来    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