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你的脱唇毛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29 11:21

    导读:我们发现不少长相甜美的女生有一个缺陷,那就是长唇毛。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是有会长汗毛的,只是脸部汗毛较少,女性面部基本没有较明显的汗毛,但有的人唇毛却很浓。不少女性习惯性用手拔掉,较终导致唇毛越来越旺,甚至有人用剃须刀脱唇毛,这样的脱唇毛方法都是不可取的。建议大家适用安效果很全果长期的激光脱唇毛。


    谈谈你的脱唇毛方法是什么


    说到脱唇毛方法很多人是各有法宝,但是较终不但没能将唇毛彻底去除,反而越来越旺盛,并且唇部红肿刺痛。激光脱唇毛可以穿透毛囊部位,被毛囊吸收后会有选择性的破坏,让毛囊萎缩,从而达到长期脱毛的作用。毛囊越大越粗越黑破坏效果更好,反而细软的毛浪效果差。


    激光脱唇毛虽然是长期的,但是一次脱毛效果并不长久的,一般要进行3到5次方可有长期功效。因为毛发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激光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中无黑色素。对生长期毛发的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因此多次治疗后才有效果。


    相关阅读:激光脱唇毛后还有哪些好处呢    必知!激光脱毛后的九大护理


    脱唇毛方法固然有很多,但再多的方法没有效果也是没用的,找到较适合自己的脱唇毛方法才是较根本的。无论是什么部位毛,大家都不要随意用剃须刀、脱毛膏等脱毛,这样只会适得其反,还会伤害到细嫩的肌肤。去正规整形医院做激光脱毛才是较明智的举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