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怎样矫正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29 09:11

    导读:心灵的窗口,囧囧有神的大眼睛很有魅力,但是眼睑外翻让这样的眼睛大为失色。眼睑外翻轻者仅仅睑缘外倾,不能贴到眼球,而重者是结膜外露,非常可怕。所以眼睑外翻患者身心遭受打击,那眼睑外翻如何矫正呢?眼睑外翻矫正方法有很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眼睑外翻的症状有轻也有重,不管是什么情况都严重影响容貌,更影响患者的心理健康。而长期眼睑外翻会是的结膜外露、干燥、充血而肥厚,所以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做眼睑外翻矫正手术。


    眼睑外翻怎样矫正好呢


    眼睑外翻如何矫正呢?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眼睑外翻矫正方法。


    1、颞浅动脉岛状皮瓣法


    根据眼睑松解后缺损的形态及大小、设计以颞浅动脉额支为血管蒂的额部岛状皮瓣,可修复上、下睑较大面积瘢痕挛缩引起的睑外翻。额部供区直接缝合或游离植皮。


    2、上睑皮瓣法


    此种方法可以有效的用于修复下睑轻度外翻。因皮瓣的长到限制,所以较多用于老年眼睑较松弛的患者。该皮瓣一般取单蒂,但对老年松弛性睑则可设计成双蒂转位。


    3、眼睑紧缩术


    此种方法是比较适合老年人组织退行性改变致使眼轮匝肌及其周围筋膜、内外眦韧带松弛、薄弱、张力减退以及皮肤松弛、因重力作用下垂而形成的下睑外翻。


    眼睑外翻如何矫正?上面介绍的三种眼睑下垂矫正方法在手术方式、适应症等都有很大差别,对于老年眼睑松驰者使用上睑皮瓣法比较合适,对于老年人组织退行性改变导致的下睑外翻可以选择眼睑紧缩术。做这种手术前需要做好准备,术后也要定期检查和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