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大腿吸脂后腿也长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23 10:40

    导读:我是典型的小短腿,还很粗,看起来一点也不可爱。特别羡慕那些细长的大腿,所以就毫不犹豫的做了大腿吸脂了,本想让大腿细点,可手术后让我非常惊喜:腿长了!


    如今手术已经三十多天了,恢复的差不多,下面给大家看看我的大腿吸脂前后对比图。


    先看看以前的粗大腿吧,这是手术前医生给我画的,看不懂。


    神奇 大腿吸脂后腿也长了


    抽之前其实蛮害怕的,但是抽脂后感觉也就那回事,其实放宽心才是更重要的。选择大腿吸脂手术的原因是因为效果立竿见影,其实以前也试过不少方法譬如针灸都不行呢。


    做完手术后比较烦恼的就是要穿紧身裤,因为大腿粗所以以前从来没有穿过,这次手术后必须要穿感觉很不习惯,这是我术后更不能忍受的。但没办法,要想美丽必须要付出点代价,穿了几天也就习惯了。


    如今的大腿,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肉好瘦了,越看越喜欢,双腿看起来也长了好多。看了我的大腿吸脂前后对比图你是不是也好心动啊?行动吧!


    神奇 大腿吸脂后腿也长了


    神奇 大腿吸脂后腿也长了


    相关阅读:晒晒我的大腿吸脂经历!    衣架子到胖妞再到女神的故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