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雀斑经历分享不再自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23 10:04

    导读:天生就有雀斑所以很小就蒙上了阴影,每天都要被同学嘲笑。长大后自尊心更受伤害,我开始学会化妆来遮掩,刚开始还行,但是今年雀斑又多了,随后奔赴各地祛斑,不是吃药就是敷药都没什么效果。直到我做激光祛斑,让我从此告别雀斑,下面我来分享下我的激光祛疤经历,希望能给和我一样的女孩带来帮助!


    去医院做激光祛斑:四十分钟以后脸开始变得僵硬,洗完脸被拉进激光室,全脸用酒精消毒,然后眼睛上盖了两个金龟子一样的东西。没多久终于完了。脸上发烫,很痛。照镜子的时候简直被我的样子吓到了。


    咳咳……声明一下本人比照片好看些


    激光祛雀斑经历分享不再自卑


    每天早上起来看脸上的变化都会有惊喜。第四五天的样子脸上开始结疤,用手去摸会有凹凸不平的感觉,我知道开始结疤了,特别高兴。


    激光祛雀斑经历分享不再自卑


    第十二天,也是更更激动的一天,早上起来照镜子,脸上的疤全都掉光了,我一下子激动了。欧耶!我的脸终于好了,激动~~~~


    激光祛雀斑经历分享不再自卑


    目前,长沙协雅整形医院医学美肤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更多关于长沙协雅整形医院医学美肤优惠活动以及激光祛斑的疑问可以在线咨询专家或者免费拨打全国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