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我的激光祛痘前后对比图美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23 10:17

    导读:青春痘是大多数人都长的,我未能幸免,并且是那种比较严重的,所以在初中后我变得不再乐观开朗。痘痘留下的凹凸性疤痕更是难看,几度让我有厌世的想法。因为长了很多痘痘,所以经常用药并且也没怎么护理,皮肤也好粗糙。但是做了激光祛痘后这些问题都解决了,下面我将我的激光祛痘前后对比图分享给大家看,心理那个美啊,哈哈你懂得!


    激光祛痘体验:


    激光前会有麻药涂在脸上,冰冰的,很舒服,要敷很长时间,大概40~60分钟这样,然后擦掉就开始激光。我的脸会感觉到有紧绷的感觉,不是特别的舒服,之后,就开始有点热热的,到了后面就会有皮肤灼烧的感觉了,更后,皮肤就真真正正的烧起来了,好热好热,好肿的感觉!护士帮我敷了特定的面膜,然后帮我敷了几个冰袋在脸上镇定,也敷了很久,还换了一次冰袋,给了我生长因子的喷雾让我回家觉得干就喷一下,之后就可以回家等着蜕皮了~其实就是结痂脱落……


    术前


    我的激光祛痘前后对比图美啊


    术后:现在的我,脸上的红印已经没有了,脸上的皮肤变得好好哟~


    我的激光祛痘前后对比图美啊


    协雅专家介绍:激光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看到我的激光祛痘前后对比图相信很多人也动心。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目前,长沙协雅整形医院医学美肤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更多关于长沙协雅整形医院医学美肤优惠活动以及激光祛痘的疑问可以在线咨询专家的或者拨打他们的免费热线400-0937-795!一个电话你也会和我一样变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