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开眼角隆鼻瘦脸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22 16:09

    导读:小眼睛、内双、大饼脸、塌鼻梁,我就是这样的脸蛋,所以平淡无奇,永远都是路人甲。后来学习了一些化妆技术,看到化妆后我的美美的,便再也面对不了卸妆前的样子,变美的愿望越来越激烈,我决心做整形。


    术前的样子


    


    


    


    本来只想动鼻子和眼睛的,但是整容真的是会上瘾的,尤其是我,后来又做了瘦脸,所以面部基本都整了。我做了双眼皮开眼角隆鼻和瘦脸,前面三个在瘦脸之下都不算是什么整形手术,恢复的很快,就是瘦脸要比较麻烦,恢复期也很长。


    手术前我和医生说一定要自然,不想做的太夸张,尤其是眼睛和鼻子。医生不仅技术好,人也不错,每项手术我都很满意,并且术后还一直叮嘱我要注意什么。


    在家里的恢复期是比较漫长的,但想到恢复后的蜕变心理就美滋滋的,我幻想着给人眼前一亮的那一刹那。


    如今的我比想象中的还要美,更重要的是别人看不出我整容了。希望我能遇到我的白马王子。


    双眼皮开眼角隆鼻瘦脸后…


    双眼皮开眼角隆鼻瘦脸后…


    双眼皮开眼角隆鼻瘦脸后…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整形会不会有后遗症   隆鼻后4个月后敢撩起头发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