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后被误认为韩国妹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21 10:07

    导读:我还未满20岁,在上大学,原本对自己的面貌很自信,可去了大学后才发现原来真是人外有人,比我长的漂亮的、身材好的女生多了去了,也不再是班花。这对我的自尊心有很大打击,我开始有了整形的想法。


    其实我家里条件还是很不错的,父母的思想也很开明,所以我说要去整形父母都不反对,他们的建议是我已经是成年人了,自己做的每个决定做到不后悔就行了。因为我的面部底子比较好,就是鼻子略低了点,所以只是打算做隆鼻,我选择的是韩式隆鼻,医生也说这种技术是目前比较先进的,创伤很小,恢复快,适合我。


    给大家先看看我没有整容前的两组图片,都是化妆的,看起来挺假的,如果不化妆鼻子会显得比较低,没什么气质。


韩式隆鼻后被误认为韩国妹子




    这是做完手术后拍的,我想说做的时候不疼做完后比较疼,一周后鼻子开始慢慢消肿,大概一个月鼻子基本恢复。在术后十天每天的变化都很不一样。


韩式隆鼻后被误认为韩国妹子


    这是鼻子基本恢复好的,现在我只要画个淡妆就可以出门了,以前我是不化浓妆不出门。如今走在大街上回头率超高,还被好多人误认为是韩国妹子呢。


韩式隆鼻后被误认为韩国妹子


韩式隆鼻后被误认为韩国妹子


    相关阅读:隆鼻后的照片把自己都迷倒了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