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么悄悄的变了一个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19 15:34

    导读: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蒙蒙!我是长沙协雅整形美容医院的一枚手术室护士,所以见惯了很多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传奇故事,在这样的环境渲染喜爱,我也加入整形队列。别看我现在的眼睛又大又圆、鼻子力挺、面部圆润,可原先我可是一位长相再平常不过嗯的护士了。这都要这都要感谢邹笑寒院长帮我设计的美丽方案和我的工作优势!


    我就这么悄悄的变了一个人


    作为一名手术室护士,每次与医生一起看着一个个顾客在自己的帮助下变得惊艳动人,看到顾客一张张满意的笑脸,我就会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同时真心地为顾客感到高兴。


    每天接待那么多来自各个地方,形形色色的爱美人士前来咨询和手术,见证了她们的蜕变过程后,我也终于按捺不住自己那颗骚动的心,同事们也经常鼓励我,做吧做吧,不就是个小手术吗?想想也是,自己天天看这些手术,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其实我也一直觉得自己的单眼皮太无神,鼻梁不够挺,显得颧骨也高了,我也想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动人,但之前我对整形手术一直有着恐惧与担心,但在亲眼见证了这么多专业的塑美过程后,我发现双眼皮隆鼻手术在协雅这里真的只不过是非常小的手术而已,于是终于下定决心改变自己,跟单眼皮,塌鼻梁说拜拜!


    主治医生:邹笑寒


    手术项目:韩式美瞳翘睫术,假体隆鼻,自体耳软骨垫鼻尖。


    邹院平时很平平易近人,一听说我想做整形,就为我量身定制了一套变美方案--韩式美瞳翘睫术,假体隆鼻,自体耳软骨垫鼻尖,真是非常感谢我们亲爱的邹院。


    先看一张我术前的照片吧,我是不想再看了。


    


    变美的一天终于来到了!我终于躺在了自己再熟悉不过的手术室里。手术当天我早早来到医院,抽血化验、量生命体征,一切正常,进入手术室。那天的我换了角色,看着其他护士打开无菌包,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我还跟她们开玩笑说,今天我也成了你们的顾客了,哈哈!


    由于是在自己非常熟悉的环境下做的整形手术,医生、护士我都非常熟知,对他们的技术更是再信任不过,所以打完麻药后我就丝毫没有半点紧张了,我安然地躺着等待手术的结束,那一刻我内心有的,只是对术后美丽自我的期待与兴奋。


    


    刚下手术,稍微有点肿胀


    


    手术第三天我就来上班了,同事们都说我像变了个人,我自己也这么觉得,从来没这么喜欢过自己的侧脸。想着以后可以各个角度自拍了心里美滋滋的。


    


    一眨眼,一个月了,越来越自然


    


    来一张对比照片,越来越喜欢现在的自己啦,你们有没有心动呢?我们一起来变美吧!


    


    现在距离手术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挺拔秀美的鼻梁,自然有神的大眼睛,家人朋友都觉得我像变了个人似的,之前沉默封闭的我美丽自信多了,哈哈!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