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屌丝一不留神成了女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13 09:14

    导读:这年头是个女的都是女神,像我这种女孩偏偏是屌丝,没背景没文化没有钱,长相也平平,所以是更不起眼的,加上我性格大大咧咧的,身边人没人把我当女孩看,都叫我女汉子,索性我也自然成为汉子样。


    但是女大十八变啊,爱美的小心思慢慢萌生,我也开始和身边女性朋友那样留长头发逛街买衣服,大家对于我的改变表示很惊讶,因为打扮起来还是很有女人味的。她们都说如果我割个双眼皮就跟美更有女人味了,受不了她们的蛊惑就去做了。


    先来看看我没有做前化妆的样子,是不是很妖媚啦


    


    


    我选的那家整形医院是一个朋友介绍的,她就在那做过双眼皮,效果很自然。果然这个医生很专业很有经验,整形还是要找可靠的啊


    


    看看我第三天的样子吧,恢复的特别快,我看到很多人手术三天后还是很肿很多血的样子。


    


    割了双眼皮怎么能没有发型呢


    


    没事做就在家贴面膜了哦


    


    手术十天了,拆线后在家休息感觉很好,每天都看到眼睛慢慢变美了


    一个月后去旅游了,爱上自拍,如今的我不是屌丝是女神,哇咔咔


    


    


    相关阅读: 割双眼皮整形会不会有后遗症    双眼皮和开眼角能一起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