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12 14:09

导读: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时间?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不论是在什么情况下看起来都能够是那么的年轻,漂亮。只是一旦眼睛下面出现了眼袋,黑眼圈,就很容易影响到自身外在的形象。因此,很多人为了能够解决这种影响自身外在形象的问题,就选择去进行祛除眼袋的治疗手术,来恢复自己美丽漂亮的容颜。


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时间?

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时间?


眼部整形的专家表示说,医生是会根据爱美者自身的具体情况来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进行治疗,比如像,有的朋友眼裂过小的同时,又有很严重的内眦赘皮,这个时候其实是可以利用内眦赘皮的修复方法来得到改善的。当然了,像这种类型的手术一般都是会选择对外眦开大的手术方法来完成。


而祛除眼袋的治疗手术,主要的其实就是将移位的脂肪给祛除掉,只要手术医生把脂肪祛除的干净,彻底的话,那么在术后眼袋会再次出现的几率就会少之又少了。这个时候就要对于选择治疗的整形机构要非常的慎重,毕竟,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除了有良好的治疗环境,优质的服务态度,先进的治疗设备之外,还拥有很多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整个治疗的手术。这对于爱美者在手术进行当中的自身安全是很有保障的。


除此之外,要想祛眼袋效果更持久的话,护理工作必不可少。


1、要注意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干燥与卫生,不能让伤口沾水,以免导致感染。可服用消炎药等防感染。


2、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敷来缓解眼部肿胀情况。一次在15-20分钟左右。术后还要记得让眼睛多休息,不要让眼睛过于劳累。


3、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新鲜蔬果,避免进食那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相关阅读:激光祛眼袋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一张图看懂祛眼袋全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