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 单眼皮不见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07 09:00

    导读:我是典型的泡泡眼单眼皮,所以眼睛总个人一种没有睁开的感觉,没有也是无精打采的,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即便化妆也可以看到两眼无神,所以烦透了单眼皮了。我决定做双眼皮手术!


    下午做的手术,没有想象那么可怕,首先是消毒画眼线,然后确定切开位置,打麻药,整个过程进行的很顺利,因为我配合的也很好,所以都连连夸赞我心态非常好。手术过程我没有多大感觉,但是感觉到眼部被剪开的感觉,潜意识里听到吱吱的响声。


    


    等醒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五十分钟了,时间不是太长但是也不短,对于我来说是瞬间的感觉,相信所有做双眼皮手术的人都是这种感觉吧,因为打了麻药真的不是很痛。只是醒来后有点痛苦,不过冰敷就好多了。


    手术后拍的


    


    天的样子,感觉眼皮很重抬不起来


    


    第二天还是很惊悚,不过我用棉签蘸着滴眼液清洗,可以抗炎。然后还涂了点金霉素眼膏。


    



    第三天基本没什么淤血了,就是右边还有点肉肉,不过看不出来


    


    第五天就拆线了,但是医生让我等到第六天,但是我那天正好没空,所以就去拆线了。我觉得拆线的时候是更痛的。


    


    一周了,高高兴兴上班去,呆着墨镜遮遮


    


    12天,剪了短发,看起来更加干练了


    


    13天,没有休息,抛弃公园逛了一整天。虽然还是有点痕迹,但是从远处看不出整容过,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挺美的。


    


    相关阅读: 双眼皮术后先冷敷还是先热敷    肿眼泡割完双眼皮后的效果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