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全切去皮脂 拆线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05 08:58

    导读:先来几年下单眼皮素颜和妆后的样子吧


14.12.22 全切去皮脂 已经拆线啦




    做双眼皮那天早早就来了,可是到下午两点才做的,谁叫我预约的专家火呢。等候的几个小时很悠闲自得,吃吃瓜子听听音乐,感觉就是来打酱油的。


    看了很多妹子割双眼皮后不满意的例子,发现一个共同点就是割的太宽后悔莫及,所以我再三强调只要6.5mm,这样看起来自然点。



    术后有点肿,但是没想象的那么肿,宽度也和我理想差不多,还是很欣慰的。不过眼角淤血也很多的,所以一直冰敷消肿,坚持不吃药,棒棒的。(术后竟然大姨妈提前来了,真郁闷)



    晚上早早就睡觉了,以为对恢复更好点,没想到早上起来眼眶肿的厉害,打电话给医生说是很正常的,一般一周后会渐渐消肿的,他让我继续冰敷。四天后,感觉眼角开始痒了,说明恢复的还不错啊。




    第五天了,实在忍受不了大有头,就自己洗了头发,不过没有碰到眼睛哦,就是洗头的过程很难熬,也话费了不少时间啊



    第七天了,准备明天去拆线



    第九天,以及拆线了,怎么样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安全吗?效果如何? 韩式全切双眼皮恢复过程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