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们 是时候逆袭啦(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12/30 14:58

胖MM们 是时候逆袭啦(图)


胖MM们 是时候逆袭啦(图)

胖MM们 是时候逆袭啦(图)

胖MM们 是时候逆袭啦(图)

其实胖MM们也不必太过自卑,在整形美容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当然会有为胖MM们量身定制的瘦身方式,那就是吸脂


但是,吸脂减肥安全吗?“什么是吸脂瘦身,它安全吗?有效吗?”一些深受“减肥药之害”的女性有些担忧。


“吸脂术是目前世界上更直接、有效的瘦身方法。比如在腰腹部,做0.5cm的隐蔽切口,通过聚能震波的振幅传导,吸出体内多余脂肪,对于顽固性脂肪,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整形专家介绍道。


选择哪种吸脂减肥方法好?目前美容市场上的吸脂减肥方法有膨胀吸脂、超声波吸脂和电子吸脂术等等。


1、膨胀吸脂减肥术的原理是通过局部向吸脂部位注入膨胀液使脂肪细胞疏松,再通过负压吸引脂肪。它恢复快,吸脂手术后不需住院。膨胀吸脂减肥术的吸脂量大,手术后收到的效果比较明显,安全方面也比较有保障。


2、超声波吸脂减肥是通过超声发生器产生一定频率的超声波,利用超声波震荡产生的“空穴效应”将减肥部位的脂肪细胞或脂肪颗粒击碎,然后排出体外来达到吸脂减肥的效果。


3、电子吸脂减肥术的原理是将两根电极通过2毫米左右的皮肤插入皮下脂肪,通过电场作用产生一定波长的高频电场破坏脂肪团,将脂肪细胞破坏并排出体外。


还有360度柔性立体吸脂减肥、美国大力神负压吸脂减肥、瑞士共振吸脂减肥等技术,同样可以达到吸脂减肥塑身的作用。具体选用哪一种吸脂手术方式,需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决定。


吸脂减肥术是利用物理的方法,抽吸掉身体局部多余的脂肪细胞。正确的吸脂手术不但能改善形体(尤其是女性效果好),还能给人体带来健康,提高人们的生命、生活质量,因此,一些发达国家也把吸脂减肥看作是更好的瘦身塑形方法。


吸脂减肥术是整形外科较常见的手术,做吸脂手术前医师先在欲抽脂部位以等高线图作记号,然后视抽脂部位大小,作全身或局部麻醉,手术时于欲抽脂部位旁隐蔽处作小切口,再经由此切口打入加血管收缩剂的生理盐水,使皮下脂肪细胞膨胀及小血管收缩,之后再以三到六毫米的抽脂管经由切口插入皮下脂肪,以针筒或抽脂机产生负压,以抽吸过多的皮下脂肪。


术后三个月内,病人需穿弹性衣加压,早期可以起到止血,减少水肿,加快皮肤收缩的目的。一般病人术后一、两天即可正常活动,肿胀约于术后六到八周消失,大约于术后二到三个月便可见到更后结果。


相关阅读:问:腰部吸脂术为何受欢迎?     让你想瘦哪就瘦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