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贴双眼皮贴会变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29 09:27

导读:在贴吧上看一美眉说她每天都有贴双眼皮贴,现在已经变成性的双眼皮了,本人是小白一枚,不知道这种说法是不是属实!求解!那么,每天贴双眼皮贴真的会变成性的双眼皮吗?


长期贴双眼皮贴会变性吗

长期贴双眼皮贴会变性吗


眼部整形专家指出,每天用贴双眼皮贴来实现性双眼皮是不靠谱的。反而每天撕拉双眼皮贴会给眼部带来严重的伤害。


长期贴双眼皮贴会给眼睛带来哪些伤害?


1、眼皮下垂:这种情况更为普遍,在贴双眼皮贴的时候由于拉伸的缘故,会使眼皮产生重力下垂现象,长时间的使用,导致肌肤失去弹性,收缩能力减退,再也无法恢复,不但不会变成真正的双眼皮,老态毕现。


2、肌肤发炎: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薄,也很脆弱,在贴双眼皮贴时会频繁拉扯,伤害到皮肤,有时甚至会出现发炎的状况。


3、眼皮红肿:双眼皮贴属于胶性较强的一种膜,透气性较差。如果每天都贴,眼部皮肤无法通畅“呼吸”,就会使眼皮红肿。


那么,怎么才能拥有一双美丽的电眼呢?


这个很简单,一个小小的眼部整形外科手术就能做到。那就是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有三种: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对了,还可以再加上开眼角手术和卧蚕眼填充手术。


看了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很心动了呢?美眉们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400-0937-795来预约吧!


相关阅读:双眼皮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肿眼泡割完双眼皮后的效果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