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25 10:10

导读:双眼皮手术有年龄限制吗?中年人又该如何割双眼皮呢?针对上述两个问题,我们一起听听专家的解答。


双眼皮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眼部整形专家指出,做双眼皮手术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只要你的身体健康,满16周岁后都可以进行这项手术。


而中年人又该如何割双眼皮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年女性的皮肤开始老化、松弛,特别是眼部的情况更严重,尤其上眼皮松弛下垂,鱼尾纹增多,严重影响了面部的美观。这时中年女性割双眼皮不光能美观眼睛,还能解决眼部皮肤松弛而造成的视力障碍问题。


不过中年女性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来手术,因为经验丰富的专家会根据你的个人眼型,和面部整体形象来帮你设计更适合的眼睛。


所以中年女性求美者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并且在手术前、后必需遵照医嘱,尽量减小风险。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的恢复期需要多长呢    双眼皮术后先冷敷还是先热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