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23 09:22

导读: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双眼皮的方法越来越多,而埋线双眼皮就是其中一种。它不仅可以让我们拥有美丽的双眼皮眼睛,而且非常安全,是一项非常不错的整形方法。那么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埋线双眼皮是目前较为常见的一种眼部整形方法,很多单眼皮的朋友都选择通过它获得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然而对于一些生活比较忙碌的人来说,手术的恢复时间非常重要。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了双眼皮。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短,而且手术过后的浮肿少,在手术结束以后可以立即出院。虽然术后局部会有肿胀,但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所以埋线双眼皮是职业女性更理想的选择。


更关键的就是,使用埋线法不需要开刀,对于那些怕开刀的爱美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办法,但是要想术后呈现自然美观的双眼皮,一定要选择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哦。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术后多久可以洗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