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妹子透明质酸注射卧蚕眼实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22 11:26

导读:透明质酸不光有保湿的作用,更有填充皮肤凹陷的功能,对于想要拥有卧蚕眼的美眉们,选择注射透明质酸塑造卧蚕,无疑不是个好办法。下面一起看看甜美妹子的真实透明质酸塑造卧蚕眼的真实记录。


甜妹子透明质酸注射卧蚕眼实录


甜妹子术前照片。只是一个普通的甜美妹子。哪知道在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卧蚕后,瞬间爆棚!





院长说卧蚕的施打位置极为重要,一般是在眼睑下方0.1~0.5公分处,并且在皮肤浅层施打,由于施打位置接近眼睛,且位于皮肤较浅的地方稍有闪失就会造成可怕的灾难,临床上就碰过这样的情况,蚕宝宝断成好几截,大小不一,且位置不对(打到眼袋的位置,变成像眼袋),我也常听说很多人都有卧蚕打坏的经验,所以一定要慎选医师 !!!


甜妹子透明质酸注射卧蚕眼实录


隔天术后效果图,逛街,会好友,完全没有被发现!心情美美哒!


相关阅读:做卧蚕整形多大才好看?(图)      如何区分眼袋和卧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