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19 09:10

    导读:鼻唇沟是什么?位于鼻部和嘴唇之间,不要小看这个部位,对五官影响很大,鼻唇沟太深或者太大会显得年龄更大、面部不协调,注射透明质酸可以填充鼻唇沟,同时改善细纹,让面部更年轻化。填充鼻唇沟的材料有很多,为什么大家选择它呢?因为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的优势非常多。


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有什么优势


    什么样人可以做鼻唇沟填充呢?对于鼻基底凹陷通过隆鼻无法改善的是可以做的,并且能让面部看起来更饱满立体。


    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的优势:


    1、非常的安全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注射后与人体相容性很好,不会产生排斥,且会逐渐排出体外,不会停留体内,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


    2、没有恢复期,无须请假注射透明质酸过程简单,注射后即可回家,没有恢复期,对个人正常生活没有任何影响。


    3、使用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优势之一是效果很自然,能让面部立体,让面部更年轻漂亮,是很多人填充材料无法做到的,一般人是看不到任何整形痕迹的。


    4、见效快注射后就能看到明显效果,一周后更效果更显著。


    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的优势虽然很显著,但并不是说它是安全的,如果选择不正规的医院注射到不合格的透明质酸那么是肯定有副作用的。所以爱美者要充分做好心理准备,注射前也要积极配合医生,不要盲目听信广告投医。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不过选择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的优势相比自体脂肪是快速无恢复期,但是注射前也需要做好准备,例如注射前一天要洗澡,修剪鼻毛等。做之前还需要检查身体,有鼻炎等疾病患者是不宜做的。


    相关阅读:很深的鼻唇沟该如何来祛除? 透明质酸注射 解决鼻唇沟问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