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眼袋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17 11:07

导读:很多上班族都有眼袋的困扰,而作为一种非手术介入式祛眼袋方法,激光祛眼袋广受求美者的喜爱,而且术后不留疤,恢复快。但是很多爱美者还是担心激光去眼袋手术会有后遗症这个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听听专家的解答。


激光祛眼袋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激光祛眼袋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眼部整形专家介绍,激光祛眼袋手术是一项新技术,而发展已经逐渐成熟。激光祛眼袋的优点是时间短,恢复快,无出血,痛苦小等。它的原理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去眼袋过程需要10分钟左右,而且维持时间也是很久的。


眼部整形专家称,祛眼袋只要操作得当护理正确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祛眼袋定位精准,不会影响视力,不会留下疤痕,也不会形成损伤眼周神经和血管,祛眼袋适合眼周皮肤无明显松弛下垂、皱纹不多的年轻型眼袋,少数人在切口可能有轻微、线形的红色瘢痕,一般可在1个月后基本恢复正常,因此,尤其适合年轻上班族。


激光祛眼袋手术同时还能改善眼周血液循环,去除黑眼圈,一举两得,令你的眼睛重现年轻光彩。但是要选择正规眼部整形医院哦!


相关阅读: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长时间?   问:眼膜真的能祛除眼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