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腰减肥长痔疮吸脂才是王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11 13:27

导读:大概看了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80后都知道什么是“初老症”,而且纷纷感叹自己已经划入了“初老族”。小小也是其中的一位,她说自从看了那个电视剧,我通过剧中女主角林依晨身上总结了很多症状和自己完全符合,心里因此非常烦恼。


束腰减肥长痔疮<a href=https://mr.51daifu.com/xzjf/ target=吸脂才是王道" />


为摆脱“初老症”  束腰减肥导致长痔疮


小小今年26岁,是实实在在的宅女,一到非上班时间就窝在家里,睡觉、上网、看电视度过双休。她说:“一天的工作太累,只想在家里休息,哪里也不想去,姐妹们的邀约也似乎提不起兴趣来。尤其是这2年来感觉在家的时候比在外面好很多。长期的不运动,我的身材慢慢登上高峰。虽然我名叫小小,但是我的身材一点也不小,160身高130斤,我才知道初老症状之一“只要坐下来,小腹就有一摊肉”似乎就是印证了我的现状。”


为了让自己脱离“初老症”,活得更加年轻,她开始了自己的瘦身计划。为减肥她在网上买了一个自称可以燃脂瘦身的腹带,每天无论上班还是睡觉都穿在身上。时间久了她感觉腹带有种痛痒的感觉,刚开始以为只是燃脂起的作用,也就没怎么在意。时间久了,她帮腹带的部位严重感染,更加严重的是她每天如厕的时候就有一种难以忍受的疼痛,后来她实在忍受不了来到深圳博爱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是痔疮引起的。小小不明白,自己以前都不会有这些症状的。


医生支招减肥绝招


深圳博爱医院专家提醒:现在绝大多数的爱美者为了追求美丽,穿紧身衣服或者绑腹带减肥这个是非常不可取的。过紧得腹带可能会压迫腹动脉和下腔静脉,阻碍腹腔器官的血液流通,甚至还会影响膈肌运动和胸腹的起伏,使呼吸不够顺畅;腰带紧箍,更易压迫胃腔肠管,影响其正常蠕动,严重的可以导致腹胀,消化不良和便秘,因而导致痔疮。还要多建议年轻人长期坐在办公室的白领们应该要多运动、注意饮食健康才能。


小小这下感觉自己倒霉透了,减肥不成还得了痔疮。后来医生得知小小为了减肥才搞成这样,就叫导医小姐把她带到了李玉杰主任的诊室里。距李主任介绍,现在很多爱美者在瘦身的时候,方法没有选对,导致减肥失败,甚至把身体搞坏。现在更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吸脂减肥手术,其中韩国DNA水动力定位减肥是更适合亚洲人形体美的减肥手术,依据身材比例,精准减肥。手术过程中只祛除人体多余的脂肪,不会将水份带出体外,并且手术不会对任何组织造成伤害,更重要的是其术后效果的稳定性、不反弹、手术创伤小,吸脂部位的均匀。


相关阅读:吸脂手术甩掉我的大肚腩!    问:想做腰腹吸脂花费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