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11 09:31

导读:女性朋友其实都是爱美的,都希望自己能够有漂亮的大眼睛,其实对于爱美者们来说,想要眼睛更大一些,做双眼皮手术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通常直接把缝线埋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而形成双眼皮。一般埋线双眼皮维持的时间不能保持,通常在5年左右,但是术后如果保养的好,维持时间会更就一些。


埋线双眼皮手术如何做眼皮可以变得漂亮?

埋线双眼皮整形效果是非常自然的,跟天生的没什么区别,埋线双眼皮整形不留瘢痕,肿胀也很快就会消失,尤其是和以往单纯地在眼皮中埋线的简单埋线法相比大大降低了双眼皮消失的可能性。只有一只眼睛出现双眼皮或眼睛偶尔出现双眼皮样貌的人,利用此方法就可以简单地做成双眼皮。


为了保障安全和效果,求美者在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和有资质的医疗机构来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哦。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多久可以洗脸          埋线双眼皮一般消肿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