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甩掉我的大肚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08 16:20

导读:腹部吸脂效果好吗?这是很多想要做腹部吸脂手术的求美者更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分享网友的腹部吸脂前后对比图,看她的腹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吸脂手术甩掉我的大肚腩!


求美者吸脂减肥心路历程:


肚子上的肉一层层,不管怎么穿衣服都是累赘,于是决定去做了腹部吸脂手术,整个吸脂手术下来,我都没感觉到痛苦,因为我已经被美好的未来的吸引了。


吸脂手术甩掉我的大肚腩!


等我醒来时手术已经结束,术后一个月里我都坚持穿着塑身衣,我只是做了腹部吸脂,之前跟我一个病房的姐妹做的全身吸脂,身上包裹的像个粽子,很佩服她。


吸脂手术甩掉我的大肚腩!


现在距离手术已有三个月,肚子上的赘肉已经消失不见,取代的是紧致的小腹,来看看我的腹部吸脂前后对比图,有没有心动啊!


相关阅读:问:腰部吸脂术为何受欢迎?    问:想做腰腹吸脂花费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