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MM适合哪些眼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03 09:47

导读:对于天生的单眼皮MM来说,需要做哪些眼部整形手术才能让眼睛变大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单眼皮MM适合哪些眼部整形


单眼皮MM想要变身大眼妹,可以做以下两项眼部整形手术,种是割双眼皮手术,第二种就是开眼角手术。


割双眼皮手术有三种常见方法: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和三点无痕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不是性的,只能保持几年,而切开和三点双眼皮都是属于性的。


而开眼角手术是将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这样才能很好的解决眼部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美观自然。


另外,还要根据眼部问题的实际情况选择,对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者,通过单眼皮开眼角后,眼睛就会变得十分的开阔。


所以说,割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是非常好的眼睛变大的整形美容手术。另外,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手术是可以同时进行的哦!


相关阅读:双眼皮术后先冷敷还是先热敷      给你六种割双眼皮手术的理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