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都隆鼻 姑娘你还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腾讯新闻 时间2014/12/01 09:50

导读:昨天中午,记者接到报料说,有个70来岁的老太太跑去隆鼻了。这可是许多小年轻都不敢尝试的项目,这老太还真是时髦啊,记者立马赶了过去。


老太都隆鼻 姑娘你还等什么


赶到医院时,已经快下午1点了,老太太刚准备走,被记者一把拦下。看了看她的鼻子,滑溜溜的,“这是已经整好了吗?果然够挺啊。”


老太太留着短发,带着金耳环,腰板笔挺,这气色看上去顶多60出头。“你不怕别人在背后议论你,一把年纪了还这么妖丽吗?”记者问她。


老太太抿了抿嘴说,“想是想过,我不管,只要好看就好了。”


3岁时鼻梁摔断了 太太自卑了近70年


老太太叫王香香,1943年生,衢州龙游人。说起为什么要隆鼻,王老太害羞地低了低头,“从小我就被人取笑鼻子塌……”


王老太太说,自己的妈妈长得很漂亮,可自打懂事开始,妈妈带她走在街上,她就会被人指指点点,“怎么会长得跟亲妈差这么多。”


小姑娘嘛,总是爱漂亮的,她心里自然不是个滋味。后来,妈妈告诉她,她3岁的时候,不小心从桌子上摔下来,鼻梁摔断了。这个时候,她才意识到,难怪,自己的鼻梁比别人要凹进去一块。


打这以后,她就更自卑了。跟人说话、打交道,都低着头,生怕被人取笑。哪怕是后来结婚生了孩子,老伴一点都没嫌过她,但她心里始终有个疙瘩。


4年前,老伴去世后,反正闲着也闲着,她就去给人当保姆,每个月2000多元的收入。主人家都是知识分子,都很有气质,又会打扮,老太太心里更是暗流涌动。


瞒着女儿偷偷来隆鼻 年还要来打透明质酸


上周末,凑巧机会来了。那天,老太太和外甥女徐女士一家聚在一块吃饭。徐女士天生丽质,平常也会去做点微整形,恰好,她刚带姐姐去整了鼻子。席间,两姐妹聊得可欢了,老太太听得眼睛都亮了。


“姨妈,要不你也去整下?”徐女士深知姨妈多年的心结,试探地问。老太太激动了,以前听说隆鼻要手术,她想都不敢想,没想到现在这么轻松就能隆鼻。


考虑了几天后,老太太跃跃欲试。于是,徐女士帮忙预约了金华的一家整形美容医院。


昨天早上8点钟,徐女士就开着车,带着老太太从龙游“杀”到金华来了。一路上,老太太都很紧张,她说,前一天晚上,自己9点钟就睡了,睡到12点就怎么都睡不着了。


上午11点左右,手术开始,注射了两针透明质酸之后,老太太原本凹陷的鼻梁处挺起来了。“镜子,镜子。”刚打完,她就急着对着镜子照啊照,一副臭美的样子。


老太太说,女儿不同意她隆鼻,但她还是偷偷来了。医生说,透明质酸打进去后,一般能维持一年,要保持住的话,每年都要打。接下去,她准备好好挣钱,晚年一定要美美又自信地过。


老太太已经有好几个重孙子孙女了,以前,因为自卑,她都不爱去子女们那住。这回,她笑眯眯地说,“今年过年,我要到江西的儿子那去。”


整形美容医院的院长何威说,像这么大年纪来做微整形的,医院开了12年了,还是次碰到。


接受完采访,老太太神秘地说,“我要赶紧走了,下午还要回去干活,早上跟主人家请假说跟家人来金华玩一下的。”


相关阅读:硅胶隆鼻和耳软骨隆鼻尖经历   实拍假体隆鼻手术过程图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