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和泪沟的区别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28 10:39

导读:黑眼圈和泪沟有什么区别?它们之间的区别在哪?该怎么去除呢?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一起听听专家的解答。


黑眼圈和泪沟的区别在哪?

什么是黑眼圈?


黑眼圈是指眼眶部位的眼皮颜色较暗所呈现的外观,它与眼皮本身的色素多寡、眼皮内的血管血流颜色以及光线投射方向等因素有关。由于眼睑皮肤是全身皮肤中更薄的,所以皮肤之色素或皮肤下之血液的颜色,都容易反映、呈现在眼皮表面。


什么是泪沟?


泪沟在眼睛下方的倒三角地方,由于泪沟会有阴影,阴影会使得眼部周围看起来比较暗沉,不少人会将它当做黑眼圈。


怎么去除黑眼圈和泪沟呢?


如果是去除黑眼圈的话,可以选择做激光美容,针对于黑眼圈的地方,激光经过特殊冷却处理后进行扫描,能有效的破坏眼部黑色素,使黑眼圈的色素变淡,从有到无的来治疗,效果是很好的。


如果是去除泪沟的话,可以选择注射美容,注射材料透明质酸,需要0.5cc-1.0cc就能搞定,将透明质酸注射到需要填充的泪沟里,就能轻松搞定。


需要注意的是,注射透明质酸是一种医疗行为,求美者不可自行注射或是让没资质的人帮忙注射,为确保安全和效果,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阅读:做卧蚕整形多大才好看?(图)  真人实拍卧蚕眼的术前后对比


如果您还想对眼睑妩媚术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