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鼻子外形测你是否有富贵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27 13:27

导读:俗话说:鼻挺之人,非富即贵,这话一点儿也没错,这是从面相学来讲的。鼻子长相的好坏、关系着个人本身的财运。下面就来测下你的鼻形是哪一种,是不是富贵鼻?


从鼻子外形测你是否有富贵命

答案在此揭晓:


● 鼻梁很高:说明你是个积极向上的人,敢于尝试不同的理财投资。


● 鼻子较小:说明你是个慎重的人,认为钱还是放在银行是更有效的投资,不会盲目的投资。


● 鼻子较大但鼻梁不高:你喜欢尝试新的投资方式,但是经常浅尝辄止,你的财富增长速度不是很快。


● 鼻子较小但鼻梁高:这类人也是更理智型的,投资自己熟悉的项目并且十分专注,能很好的处理财富的增长与资金安全之间的关系,投资相当稳健。


瑞丽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可以让鼻子变得更翘更挺,从而改变你的财富缘甚至命运!美贝尔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部多项美鼻颠覆性摒弃传统隆鼻单纯采用假体OR自体软骨的隆鼻方式。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在隆鼻时,会依据鼻部情况分段式对鼻根、鼻背、鼻头、鼻小柱进行细微雕琢。针对鼻部各个区域将假体、自体软骨、自体筋膜进行搭配使用,完全消除传统隆鼻 弊端,更亲肤、更自然,真正达到“翘、活、真、美”的效果!


专家:姜东求



● MEBEL(美贝尔) 科研中心知名科学家


● 福州瑞丽整形医院院长(韩方)


● IPRAS协会会员


● 大韩HIDOC医学教授


● 韩国建国大学外科教授


● 前HD国际医疗集团院长


1、亚太整形外科知名专家、韩国整形教父姜东求,毕业于建国大学医科大学,是韩国明星御用整形专家,韩国整形外科带头人。是韩国多位前列明星钦点的整形专家,为玄彬、宋慧乔、李东海、尹恩惠等韩国巨星御用整形美容医师,被誉为“只为明星做手术的整形专家”。


2、姜东求教授在国际整形领域具有很高的影响力。熟谙眼、鼻、唇以及面部除皱、美肤等多个项目,以手术精细和完美效果为韩国演艺巨星推崇。


3、姜东求教授专业从事面部轮廓骨骼整形、眼鼻整形20余年,以独创的眼、鼻、唇以及面部除皱、美肤等多个项目打造了众多美女,并成功实施手术3000余例,大部分为明星案例。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种植、4D埋线提拉术等。


相关阅读:硅胶隆鼻和耳软骨隆鼻尖经历 实拍假体隆鼻手术过程图片!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