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术后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26 10:34

导读: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因为生活的不规律而让眼袋过早的出现,想要解决眼袋问题,除了调整休息之外,还可以借助美容整形手术来治疗,比如祛眼袋手术。那么,祛眼袋后多久能消肿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听听眼部整形专家的解答。


祛眼袋后多久能消肿呢?

祛眼袋后多久能消肿呢?


祛眼袋的方法有好几种:开刀法、激光射频消融法、超声法等,具体你适合哪种,要根据主诊医生面诊您的眼部情况而定方法。


祛眼袋术后多久能消肿呢?


首先,祛眼袋手术后不能做剧烈的运动,比如打喷嚏、咳嗽等,这样可能会造成头部的血压升高而发生手术部位出血的现象。


然后,就是在没拆线之前就不要让伤口沾到水,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和卫生,这是避免感染的更好的方法。只要伤口不会出现感染现象,那你的眼睛恢复就离的更近一步了。


其次,在祛眼袋术后24小时之内可以做冰敷,这样能让手术部位消肿快一点。一般术后72小时后就可以改用热敷,这也是消肿的方法。


祛眼袋手术后一般7天左右就能消肿,但也跟个人的术后护理有关,只要你的护理做的到位,那恢复时间就会更短一些,所以,求美者要认真阅读这篇文章哦!


相关阅读:问:眼膜真的能祛除眼袋吗?    有了眼袋怎么办?怎么祛眼袋?


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祛眼袋手术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热线400-0937-795来进行电话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