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外露漏财吗?该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26 15:23

导读:面相学上,鼻子代表的是“众财之地”,象征财富运,而鼻翼代表着财库,如果鼻翼缺损,鼻孔外露,兜不住财,就会有漏财之嫌。陈先生天生鼻翼缺损,鼻孔外露,对于面相学的这个说法,他虽然半信半疑,但他还是希望通过鼻翼缺损修复手术,改善一下自己的形象,让自己拥有更好的运气。



注射隆鼻 没有改观


据陈先生介绍,几个月前他曾在深圳一整容机构做过修补,当时医生为他制定的是注射隆鼻的方案,术后陈先生发现这对鼻翼缺损的改变并不大,反倒是他的鼻梁变高了,“可能是术前没沟通好,医生都没解决我想要解决的问题。”陈先生自我安慰道。


陈先生表示他不想鼻子其他部位有太大的变化,只想把鼻翼缺损部位修复就好了。次修复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陈先生并不气馁,他继续在网上寻求可以做鼻翼缺损修复的整形机构。


机缘巧合下他在网上与广州博仕整形的专家有了沟通,沟通中专家为他详细讲解了各种不同鼻部缺陷的改进方法,至于他这种鼻翼缺损的就应该通过修复手术来改善。为求得更好的运气,他也决定再试一次。


博仕整形王旭彬主任提醒广大求美者,鼻翼缘上移引起的鼻孔外露需通过修整、下降鼻翼缘来矫正,靠单纯的注射是不能达到改善的,必须通过手术的方式。


软骨复合移植 效果立竿见影


陈先生来到博仕整形,王旭彬主任为他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方案设计。王主任分析陈先生的鼻孔外露主要是鼻翼缺损造成的,针对陈先生这种鼻形,改善的方式是在缺损的鼻翼部位植入软骨,将带有皮肤的软骨进行复合式移植,从而将外露的鼻孔覆盖。


鼻孔外露矫正前后对比图


这样的手术方案达到了陈先生要求的鼻翼部分改变,鼻子其他部分不改变的要求,陈先生很认可这个方案,立马就定下了手术。


术后在病房里留观的何先生虽然带着鼻塞,但看得出鼻翼有了很大的改善,而鼻子其他部位仍保持原来的样子,他风趣地对笔者说:“鼻孔不外露了,还会漏财吗!”


相关阅读:大鼻子怎么办?鼻翼整形方法   孙俪自曝曾用夹子改善塌鼻梁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