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20天 惊呆小伙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26 09:36

导读:虽然是天生的单眼皮,但是我的眼睛不小,所以是不是双眼皮我都觉得蛮好的,后来在朋友的煽动下,我去做了双眼皮手术,是埋线双眼皮,时效只有7-8年左右。哪知20天后再跟朋友聚会,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我想效果是惊艳的!


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有20天了,效果还是挺满意的,下面我来给大家分享下我的手术历程吧。


埋线双眼皮20天 惊呆小伙伴


先给大家看看我以前的样子吧,其实也不算丑,就是单眼皮,一直是素颜,在我们眼里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虽然只是做了个埋线双眼皮,可是变化真的很大,眼睛大了好多,看起来很自然。



埋线双眼皮天到第三天的样子真的很恐怖,眼睛有淤血,还有肿胀,到第四天的时候就好了很多。



埋线术后20天照片,萌萌哒!现在的样子我真的很满意,做完双眼皮后我感觉我的睫毛都变的翘了起来,所以以后更不需要化妆啦!


相关阅读:实播埋线双眼皮每天恢复图! 埋线双眼皮术后多久可以洗脸


如果求美者想对埋线双眼皮手术有更深的了解,可以随时拨打免费热线:400-0937-795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在这我们会热忱的回答求美者的每一个有关双眼皮手术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