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手术就让鼻子变高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24 10:17

导读:我想有个高高挺挺的鼻子,可我又害怕做手术,有没有不做手术就能把我塌鼻子变高的法子呢?方法当然有,接着往下看。


不做手术就让鼻子变高的方法


不做手术就能让鼻子变高的方法?注射隆鼻术——透明质酸隆鼻。


为什么要选择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呢?


因为透明质酸在微整界是非常有名气的明星款,因为五毒无害、方便快捷。它的作用不光可以隆鼻,还可以丰唇、垫下巴,还能除皱哦!


透明质酸的种类有很多,国产和进口两种,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本质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进口的透明质酸保持的时间久一点。透明质酸主要成分是天然透明质酸,对人体没有排斥反应,所以长期使用也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但是求美者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要注意哦,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假冒品,更有求美者在淘宝上购买透明质酸自行注射,在这我想告诫MM,你们是在拿自己是生命在做实验啊。


另外,选择注射操作医生也很重要,经验丰富的医生,对面部解剖知识非常的熟悉,知道哪里能注射,哪里不能注射,所以,为你注射的人必须具有医疗资格证,而且还是受过正规专业培训的美容主诊医生。


相关阅读:妹子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真相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危害?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