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和垫下巴能一起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24 18:24

导读:隆鼻手术和垫下巴手术都是属于整形外科,对于想要美化面部五官的求美者来说,隆鼻可以让五官变得立体,而垫下巴能修饰脸型。那么,这两项手术能同时做吗?针对这种问题,我们一起听听上海民航整形医院的专家给到的答案。


<a href=https://mr.51daifu.com/lbs/ target=隆鼻术和垫下巴能一起做吗?" />

隆鼻术和垫下巴能一起做吗?


对于面部五官不是很立体的人来说,隆鼻术的诞生顺应时代潮流。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假体来垫高鼻梁,达到改善鼻部外观的手术。而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两种,注射隆鼻比较简单,选择的材料有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假体隆鼻手术材料有自体软骨、硅胶和膨体,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和自身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


而垫下巴手术有植入假体和注射垫下巴两种。垫下巴也叫颏部填充术,颏的形态是由下颌骨前正中骨凸的发育状况所决定的。如果发育不良,颏部则向后退缩呈斜坡状,形成后缩颏,对面部轮廓有很大影响。垫下巴手术是在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填充各种组织代用品以垫高颏部,达到改善颏部容貌的目的。


求美者可根据整体脸部情况来把隆鼻手术和垫下巴手术一起做,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家来帮您进行这两项手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和自身的安全。


相关阅读:妹子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真相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危害?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