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术后三个月来爆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24 08:30

导读:在做地包天矫正手术前,我是一个女屌丝,对自己的超级不自信的那种,后来在家人的帮助下我去做了地包天矫正手术,术后三个月效果出来了,过来爆个照,跟大家分享我的整形经历。


地包天术后三个月来爆照!


我做的反颌手术,手术过程不痛苦,术后恢复才是更更痛苦发,脸上包着厚厚的纱布,也不能吃东西,每天都数着过日子,住了6天院我就回家了。先给大家看看术前的照片吧,正面不是太明显,来个侧面图,侧面照是手术前一天在医院我哥哥给我拍的,惨不忍睹啊~带个框架更凸显了我的嘴。


我是2013年10月24号手术的,31号就出院了 ,单颌手术,个人感觉手术不是很痛苦,术后才是更痛苦的,每天每天都是数着日子过的啊,术后一个月松松的瘦了20斤,算是因祸得福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术后十天左右的照片~太长时间了,记不住具体时间,只能说个大概,不知道为什么手术之后嘴巴特别特别干,嘴角还容易烂,必须无时无刻的涂润唇膏,两天没涂就是图片上的样子,嘴巴严重脱水。



看看我的香肠嘴~啧啧啧~但是侧面明显不是地包天了。太让人兴奋了!



术后二十天左右。

地包天术后三个月来爆照!


这是近照,做完手术,不仅地包天没了,还瘦了二十多斤,虽然现在也不瘦,但是比之前好太多了,未来那么美好,减个肥算什么啊,对吧!


相关阅读: 美女地包天整形后惊人变化! 逆天了抽屉下巴男翻身当正太



如果您还想对地包天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