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减肥:要么瘦!要么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21 10:38

导读:要么瘦!要么死!减肥,永远聊不完的话题。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痛苦的减肥经历,有痛苦也有欢乐,如果全部写下来的话,我想这是一部很好的励志减肥故事,咳咳,废话说了那么多,很多人都会问:你到底减下来了吗?下面文章见分晓!


励志减肥:要么瘦!要么死!

励志减肥:要么瘦!要么死!


跟所有的MM一样,我的腹部和大腿是硬伤,可能是每天坐的时间太久,特别是饭后没有散步的习惯,导致了我现在的结果,见图。


之前我还买过燃脂膏,也穿过塑身衣,钱是花了不少,可效果并没有,腰部和腿部的肉肉还是很称职的“坚守岗位”,流泪啊……



我是去年接触的吸脂减肥,没想到效果却是很好,现在我的身材不说有多性感,但是前后更起码是凹凸有致了,不废话,直接见图。



为了保持住现在的身材,我每周有两天会去健身房,做做运动或者跳跳舞,现在距离我腹部吸脂和腿部吸脂已有一年半了,身材还是很棒,也没有发胖的迹象。



在这我想告诉所有还在吃减肥药,或者不喜欢运动的胖MM们,不要再折腾自己了,去吸脂吧,效果是真的很好呀!偷笑中……


相关阅读:大腿吸脂术!效果大公开啦! 吸脂瘦大腿!如何才安全?


如果您还想对腿部吸脂手术有进一步的了解,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