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分享 我也是个小清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17 11:41

导读:这是我做双眼皮前的照片,单眼皮小眼睛,对自己的眼睛是一百个不满意。于是动了割双眼皮的念头。

双眼皮分享 我也是个小清新

割双眼皮术前照片


上传割双眼皮术后四天的照片,眼睛还没恢复好,虽然消肿的差不多了。默默给自己加油!


双眼皮分享 我也是个小清新


术后半个月的照片,趁着天气好,出去放放风,希望能给眼睛带来阳光!



割双眼皮术后18天的样子,给自己画个淡妆犒劳犒劳自己,发现咱也可以变美女,咱也可以变小清新。



再来张浓妆的!



现在的眼睛恢复的已经差不多了,只要做好术后护理,饮食清淡,我们都能很好的度过这个事情,在这我衷心的希望每个爱美的女孩都能实现自己的大眼梦想。


相关阅读:贴双眼皮贴只会加速眼部衰老   切开双眼皮手术真实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