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双眼皮贴只会加速眼部衰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14 09:17

导读:不少单眼皮的MM为了让自己更好看,都会选择价格很便宜的一种美容辅助工具——双眼皮贴。双眼皮贴的效果确实不错,贴上双眼皮贴后的眼睛变大了也更动人了。不过辅助工具毕竟是辅助工具,它不可能让我们成为真正的双眼皮,而且带来的危害,远远超过带来的美丽。大家也许不知道,长期的贴双眼皮贴会加速眼皮的衰老,让眼皮肌肤变松弛!


贴双眼皮贴只会加速眼部衰老


贴双眼皮贴会加速眼部衰老,是真的吗?


整形医师指出,经常用双眼皮贴是会加快眼皮衰竭的。因为双眼皮贴和胶水,是经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临时的双眼皮皱褶,不可能使提上睑肌纤维在眼睑皮下形成粘连,因此再怎么坚持贴,也是无法达到定型的效果的。


而目前市场上的眼贴、胶水材料有多种,如塑料、纸质、胶布、绢纱等等,透气性好坏难以保证,而且里面的成分也不明确。我们知道,眼睑是全身更薄和柔软的皮肤,其厚度更薄处现有0-4毫米,具有延展性、弹性好并易生皱褶的特点,是十分娇嫩矜贵的。平时我们作皮肤调理,都要另外选用眼霜而不能用一般的护肤品,而且还要柔柔推拿。如此,它又怎么经得起双眼皮眼贴和胶水长期反复的机械挤压和贴撕拉扯呢?


经常用双眼皮贴会加快眼皮衰竭:长期使用双眼皮眼贴、胶水,不仅导致眼皮松弛、眼角下垂,还可能导致皮肤色素沉着,加速皮肤老化,增加了美容手术的难度;而一旦出现了这些问题再来手术,效果便会大打折扣。


不用贴双眼皮贴就能拥有双眼皮的方法不用贴双眼皮贴就能轻松拥有双眼皮有三种方法,可以依靠美容整形外科手术来获得: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和三点无痕双眼皮这三种。至于求美者适合做哪种方法,要面诊后医生根据自身的眼部情况来决定的哦!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术后两个月真实照! 分享割双眼皮术后消肿心得!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双眼皮有了更深的了解呢!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有进一步的了解,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400-0937-795哦,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