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带来桃花运的卧蚕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14 14:52

导读:现在的女性不管是化妆还是做美容整形,都喜欢在下眼睑下面塑造一条卧蚕宝宝,这让人看起来更可爱,更具有魅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女性喜欢卧蚕眼?塑造卧蚕眼有哪些好的方法?


给你带来桃花运的卧蚕眼!


卧蚕是什么东东?


在某些人群中(特别是年轻人),一些人在紧邻睫毛下缘会有一条宽约4~7mm的隆起,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眼睑边缘,微笑或眯眼时更为明显,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民间一般称之为“卧蚕”。


塑造卧蚕眼更常见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注射法: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


用注射的方法,把透明质酸、自体脂肪或者胶原蛋白等注射材料,以填充的方法注入下眼睑,出现鼓鼓的效果,这就是卧蚕眼。


手术法:人工真皮组织、自体真皮组织


在眼底处开2mm微创小切口,向卧蚕的位置移植少许真皮组织,或人造真皮,在下睑自然形成一条微微的可爱隆起。


祛眼袋同时卧蚕成型:


通过眼底处开2mm微创小切口,在去除眼袋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苔处并缝合,去除眼袋同时形成卧蚕。既隐藏了切口痕迹,又可以让下睑丰满,眼睛非常妩媚有神,年轻可爱。


相关阅读:做卧蚕整形多大才好看?(图) 真人实拍卧蚕眼的术前后对比


如果您还想对眼睑妩媚术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