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真实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13 14:11

导读:这是我的第二次整形经历啦,之前做过埋线双眼皮,后来因为效果不是很好,这次重新做了切开双眼皮,效果还是性的,顺带的也做了隆鼻手术,女孩子嘛,都是喜欢爱美的!


切开双眼皮手术真实案例!


双眼皮手术加隆鼻一起,所以术后肿胀很明显,各种的淤血,呜呜,晚上睡的也不好。


切开双眼皮手术真实案例!


所以每天宅在家里消肿,一般像我这样的双眼皮和隆鼻手术,术后5-7天就可以拆线,只要拆完线,继续吃着消炎药,消肿就会下的很快。所以,爱美的MM要有耐心啊!有木有变漂亮很多啊?哈哈哈~不好意思~有点自满了~嘻嘻!


眼睛因为是修复手术本来很担心来着,结果现在看来完全是瞎操心啊。鼻子的线条我也是非常满意,这种程度的话见男朋友神马的也是丝毫没有问题了吧。


眼睛大大的,鼻翼小小的,鼻梁直挺但又不过度,非常自然~突然觉得自己好英明,当初明智的选择了手术,要不然就看不到这个样子了,吼!





化了妆出门,感觉又是另外一幅美好的样子。




半年过去了,已经完全恢复。眼皮上完全看不到一点疤痕,鼻子也很挺正,特别是从侧面看,立体感很强,360度无死角美女就这样诞生啦!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术后两个月真实照! 分享割双眼皮术后消肿心得!


通过上述的真实案例,大家是不是对切开双眼皮有了更深的了解呢!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有进一步的了解,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400-0937-795哦,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