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鼻唇沟一年后的真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11 14:09

导读:本人鼻唇沟很严重,所以去年就做了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现在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效果还是蛮好的,看来想要注射透明质酸,还是要选择进口的透明质酸,下面我就跟大家一起来分享我注射鼻唇沟的经历。


透明质酸填鼻唇沟一年后的真相

透明质酸填鼻唇沟一年后的真相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我注射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一年后的样子,效果还是蛮好的,对于我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对于爱笑的女生来说,有了鼻唇沟是件很讨厌的事情,笑起来两边深深的痕迹很明显。我是经我朋友介绍才去做的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当时有国产透明质酸和进口透明质酸两种,我想着既然要做美容整形了,也就不要亏待了自己,于是注射的进口透明质酸。


打针之前会给你先上麻药的,所以姐们不要怕,不疼的。注射完后我有肿了三天。


等过了一个星期效果就出来了,笑起来两边的法令纹就不明显了,至今我都没出现过什么不良反应。


所以,对于想要注射透明质酸的姐妹,来吧,大胆的让自己变美吧!当然,在做注射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和好的医生,那样就省去你好多后顾之忧啦!


相关阅读:快速又有效去除鼻唇沟的方法 鼻唇沟填充 让你面部更完美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