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终成V脸!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11/10 11:40

导读:范冰冰一直是我喜欢的偶像,为了像偶像靠齐,我去打了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因为范冰冰的V字脸也是我所追求的!下面给大家来看我注射除皱瘦型素前后对比照吧!会让你大吃一惊的哦!


除皱瘦型素瘦脸前后对比图

除皱瘦型素瘦脸前后对比图


女人嘛,就要对自己好点,因为经常看娱乐新闻,所以听到某某打了除皱瘦型素那,一点也不吃惊。先来张术前照。


除皱瘦型素瘦脸前后对比图

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前的照片


在检查的时候比较尴尬,医生让我下咬紧牙根,不要注意形象了,感觉这样很不雅观啊。医生说这样可以更的估算需要打的位置和注射量,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医生在为我标注瘦脸位置


我的咬肌不大但是毕竟明显,可能是因为平时吃东西的问题有点大小脸,医生说打完后可以调整我脸部脸大小的问题。


在打前,护士很细心的为我清洗脸部,我是坐着打的,然后医生开始标注注射点。


除皱瘦型素瘦脸前后对比图

注射后的样子


刚打完并不像其他人说的能立刻看到效果,大概在半个月后才明显看到脸真的瘦了,轮廓也比较柔和了,在四十多天后我还发现脸又变小了。


除皱瘦型素瘦脸前后对比图


可以看出脸明显变长变窄了,符合我的要求。打除皱瘦型素的更大好处就是看起来很自然,所以一般人看不出我整过容了,不过大家都说我的脸怎么瘦了这么多,变得这么好看,我只是微微一笑。等效果消失后我决定再打,哈哈。


相关阅读:注射[瘦脸除皱] 打造小脸很简单   除皱瘦型素可以注射的部位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注射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