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太厚怎么办?其实很简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04 15:42
    导读:欧洲人是以嘴唇厚而美的,她们会觉得厚嘴唇是性感的象征。然后我们亚洲人从古至今都是觉得樱桃小嘴的美女更漂亮,一些嘴唇太厚的女性就想要把嘴唇边的薄一些。那么有什么办法吗?那就是嘴唇变薄术啦!


嘴唇太厚怎么办?其实很简单

嘴唇太厚怎么办?其实很简单


    一、嘴唇变薄术是怎么做的?

    厚唇修薄术并不复杂,在局部麻醉下即可完成。厚唇修薄前要先根据求美者的面部及气质等情况,进行精细设计,然后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根据受术者嘴唇厚的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多余的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进行精细的缝合,使口唇厚度恢复到美的标准。

    二、嘴唇变薄术有什么优势?

    嘴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的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变薄也变的更加的性感美观,而且手术切口是在口内隐蔽的,所以看不到切口,也不会出现任何的瘢痕以及黏连的现象。整个嘴唇也不会感觉到任何的异常。

    三、嘴唇变薄术后注意什么?

    厚唇修薄术后前三天可用冰敷来加快消肿,口服或者局部涂抹5天左右的抗生素,以此抗感染;而且在嘴唇恢复期间要注意保护好唇部,不要使其受到碰撞,而且饮食要尽量清淡,避免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嘴唇变薄术对于厚嘴唇的爱美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可以让你从外观上有了明显的改变,也会让你在生活中多了一份自信。当然我们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来做手术,这样对术后的安全和效果才有一个好的保障!


    相关阅读:做厚唇修薄大概需要多少钱?    详解:厚唇修薄术的手术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唇部整形厚唇修薄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