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04 11:25

导读:眼袋的出现不光是衰老的表现,更能影响自身的外在条件,这时就要通过祛眼袋手术来得到改善。那么,祛眼袋手术是性的吗?能维持多长时间呢?


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长时间?


祛眼袋手术是性的吗?能维持多长时间?


眼部整形的专家表示说,祛除眼袋的治疗手术,主要的其实就是将移位的脂肪给祛除掉,只要手术医生把脂肪祛除的干净,彻底的话,那么在术后眼袋会再次出现的几率就会少之又少了。这个时候就要对于选择治疗的整形机构要非常的慎重,毕竟,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除了有良好的治疗环境,优质的服务态度,先进的治疗设备之外,还拥有很多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整个治疗的手术。这对于爱美者在手术进行当中的自身安全是很有保障的。


除此之外,要想祛眼袋效果更持久的话,护理工作必不可少,下面就来详细介绍祛眼袋术后护理


1、要注意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干燥与卫生,不能让伤口沾水,以免导致感染。可服用消炎药等防感染;


2、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敷来缓解眼部肿胀情况。一次在15-20分钟左右。术后还要记得让眼睛多休息,不要让眼睛过于劳累;


3、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新鲜蔬果,避免进食那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阅读:超声波祛眼袋让我摆脱熊猫眼 祛眼袋后出现流泪现象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祛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