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掉胡须后让你省时又省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29 16:27
    导读:现在爱美的男生也越来越多了,男生出门前必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剃胡须了。留着胡须出门给人的印象就是邋遢、颓废的感觉。有时候出门太急,会忘记剃胡须这件事情,那么到底有没有性可以去除胡须,以后再也不用花费时间去剃胡须了呢?那就是激光术了!


脱掉胡须后让你省时又省力!

脱掉胡须后让你省时又省力!


    一、激光是如何来脱掉胡须的呢?

    激光胡须是运用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经过合理调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摧毁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稍微,激光面部脱毛是目前更安全、快捷、长久的脱胡须技术。

    二、激光脱胡须的治疗效果如何呢?

    激光能有效地摧毁处于生长期的毛发的毛囊,阻碍和中止毛发的生长,每次激光治疗后受损害的胡须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一般会持续一至二个月左右,大约经过一个疗程,即三至四次激光脱胡须治疗,毛发就可以被完全根除干净,而且永不再生长。

    三、激光脱胡须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男士面部脱毛价格一般是在4000元左右,一般需要三次疗程。男士脱胡须多采用的是激光脱毛方法。次脱胡须的价格是1800元左右,第二次是1500元左右,第三次是1200元左右。各个地方整形医院的脱毛价格也是不同的,所以各位爱美者们还是要到当地医院进行咨询。

    以上就是脱胡须的一些常见的问题,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脱掉胡须后是不是让你省时又省力了呢!当然为了保证脱毛的效果和自身的安全,各位爱美者们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去进行脱毛手术哦!


    相关阅读:激光脱毛以后不会再长了吗?    激光脱胡须后有多少副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