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 轻松瓦解一身赘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27 14:40

导读:大家都知道吸脂手术能够轻松瓦解一身赘肉,吸脂瘦身的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个肥胖的部位吸出多余的脂肪,来达到手上的目的。那么, 吸脂手术适合哪类人群呢?是不是什么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做吸脂手术?下面我们一起听听长沙协雅整形医院医生的答案。


吸脂减肥 轻松瓦解一身赘肉


长沙协雅整形医院专家介绍吸脂塑身的适应人群:


1. 重度肥胖患者。


2. 单纯局部脂肪堆积,无皮肤松弛者。


3. 脂肪堆积伴有中度皮肤松弛,单纯采用脂肪抽吸。


4. 脂肪沉积伴有重度皮肤松弛。


吸脂手术适合哪个年龄段的求美者呢?


长沙协雅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做吸脂手术是不分年龄段的。因为人体细胞的生长基本在18岁以前完成,此后脂肪细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长。因此,18岁以后的人采用吸脂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


由于吸脂时既抽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90%的人在吸脂后会恢复得不错。吸脂减肥塑身手术对减除局部脂肪相当有效,可以说吸脂减肥塑身手术是立竿见影,但为了保证吸脂减肥塑身手术安全,博见减肥专家建议一次更大吸出的脂肪量在4000毫升左右。吸脂减肥塑身手术,吸脂部位不可过多范围不可过大,一般控制在8个部位以下,以利于吸脂减肥塑身手术后身体恢复减少并发症。


相关阅读:吸脂瘦腿后 效果是杠杠滴! 瘦腿方法 怎么让腿变得更细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手术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