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鼻雕 大叔立变帅小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27 10:02

导读:大家好,我是一位男性同胞,今天我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鼻部整形手术——隆鼻术。大家可能会非常好奇,一个男的干嘛跑去做隆鼻手术啊,咳咳,是因为之前被朋友家的小孩喊大叔打击到我了吧!下面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立体鼻雕的手术对比图。


立体鼻雕 大叔立变帅小伙!


先给大家看看我做鼻雕之前的照片。感觉是真的很显老,不怪别人喊我大叔啊。


立体鼻雕 大叔立变帅小伙!


看看我的侧面照,不仅看不到鼻根,鼻尖也不够俏,是不是一点立体感都没有。其实,早就想通过整形来改变,可是就是不好意思,总感觉大男孩去做整形不合适。后来,就一咬牙,一跺脚,就去了整形医院。经过专家的介绍与建议,就做了全立体艺术鼻雕+自体脂肪移植丰面颊。



现在这是我恢复后的照片,鼻子挺了,面部也年轻化了。我想爱美是人的天性,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由一颗追求美丽的心态。



再来张我的侧面的,是不是很潮?很有范呐!


相关阅读:隆鼻术的害处及如何避免危害 隆鼻后记 我的美鼻秀起来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