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脸为什么这么流行?(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27 13:11

导读:这两年巴掌小脸V脸特别流行,娱乐圈随时随地都能扒出一个类似葫芦娃里的蛇精锥子脸。那么,小V脸为什么这么流行呢?因为小V脸在镜头前特别的上镜!


小V脸为什么这么流行?(图)


你想要锥子脸吗?你愿意为了拥有V形锥子脸而选择磨骨瘦脸吗?如果你的决心够大的话,对于脸盘子大的女生只能选择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来改变你的脸型。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通过在口腔内和下颌角外部做切口,根据个人脸部的情况来切除多余的下颌骨,来使脸型有个优美的弧度,这事项V型脸。在口腔内做切口的话恢复时间较长,但是因为是在口内开刀,所以术后是完全不留疤痕的。而后者是在下颌角处开一个大约1厘米的切口,所以术前的痛苦就会减少,恢复期也较短,但是会在脸上留有疤痕,但是疤痕也会随着时间的长短来慢慢淡化。


下颌角如果切除过量会造成哪些后遗症?


面瘫——面部有密集复杂的神经血管网络,下颌角切除过量的话,很容易造成神经血管的伤害,这就会影响面部肌肉的正常运动技能,从而导致面瘫。


凹陷脸——人的面部骨骼比较复杂,环环相扣,所以一旦哪个部位的骨骼受到强烈改变,其他骨骼也会因此而自动进行调整。下颌角过量切除的话,容易造成两侧下颌骨脱位,骨折凹陷。


相关阅读:怎样才能有一个上镜的脸蛋呢 瓜子脸美女轻松成为漫画人物


如果您还想对面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