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唇腭裂手术要花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22 14:13

患者咨询:医生,您好,想做唇腭裂矫正手术,不知道这项手术的价格是多少?贵不贵?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做唇腭裂手术要花多少钱?


整形专家回复: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就来详解介绍一下做唇腭裂手术的价格问题。腭裂不现有软组织畸形,大部分腭裂患者还可伴有不同程度的骨组织缺损和畸形。他们在吮吸,进食及语言等生理功能障碍方面远比唇裂严重。由于颌骨生长发育障碍还常导致面中部塌陷,由于缺损的程度不同,费用也不同,这种情况的话价格一般在六千至一万左右的。不过手术的价格也跟地区的不同有所差异,建议您可以在网上多个地区咨询一下。


另外,在做唇腭裂手术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口或者鼻的一侧与对侧不一致,并且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所以,患者在选择医院,和医生上一定要慎重,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完成这项手术,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阅读:兔唇什么时候治疗更合适? 王菲首先曝女儿兔唇手术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唇裂修复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