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血丝好难看我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21 13:38
    导读:有一些人的脸上看上去有会两块高原红一样的印记,其实这是因为他们的面部角质层是比较薄的。这就很容易导致毛细血管的扩张,从而看起来皮肤会很红。那么有什么办法是可以治疗红血丝的吗?那就是光子嫩肤了!


红血丝好难看我该怎么办?

红血丝好难看我该怎么办?


    光子去红血丝有什么优势?

    光子嫩肤在治疗之前会在治疗的部位涂上一层冷凝胶,治疗的时候是不会有很疼的感觉的,有的也只是橡皮筋在弹你的感觉。激光被病变组织吸收以后不会误伤到正常的组织,所以不会产生任何的疤痕。治疗之后也不会并发症的出现,治好后也不会再复发。

    光子去红血丝术后有哪些要注意?

    光子去红血丝治疗之后的皮肤会有微微发红的现象,这是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我的修复,在此期间不要因为皮肤发红而且涂抹化妆品来遮盖,也不能去摩擦治疗的部位。

    在治疗后的每天可以准备两块冰敷的毛巾,回家的时候就可以敷上以起到镇静皮肤的作用,洗脸的时候要用冷水和中性的洁面乳进行脸部的清洁,可以适当的拍一些爽肤水。

    光子去红血丝后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做好防晒的工作。出门前一定要涂抹防晒霜,并且防晒霜的指数要在spf25左右,太大的指数会对皮肤有伤害。如果要进行户外活动的话,每2—3个小时就要涂抹一次了。

    光子去红血丝对于脸上有高原红一样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不仅可以去除红血丝,相信也可以让你的皮肤性质有一个良好的改善。光子的仪器有很多种,我们要到大医院去进行治疗,这样不但仪器有了保障,术后的效果也会更加出众哦!


    相关阅读:如何改善面部红血丝的问题?    红血丝皮肤必看的五大秘招!


    如果您还想对去红血丝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